•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机关党委举行“荣光百年 继往开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104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18日电】(通讯员 李花 丁苏 摄影 曲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6月17日下午,东南大学机关党委在九龙湖校区纪忠楼报告厅举行“荣光百年 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党委副书记刘攀及校机关300多名新老党员参加,东南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吴娟主持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机关新老党员齐唱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新党员李伟、马雪雯在机关党委委员刘岚领誓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参会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任利剑在致辞中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积极向上的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为党积极工作奋力推进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磅礴力量。

此次,校机关有97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郑家茂、任利剑、刘攀分别为到现场的2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部(处)党支部的82岁的退休党员程明熙作为党员代表发言。

今年校机关有71位党员分别过入党整60、50、40、30、20、10周年政治生日,郑家茂、任利剑、刘攀,东南大学原党委书记郭广银、东南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京南、东南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树林分别为他们颁发了红船生日贺卡。

东南大学机关党委委员汤勇明宣读了《关于表彰校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机关作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标兵、先进个人的决定》,获得表彰的单位代表和个人分别领取了证书。

诗歌诵读比赛环节,共有28个机关党支部组成的21个参赛队参加。各参赛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5支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7支参赛队荣获二等奖,9支参赛队荣获三等奖。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