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当代思想理论热点问题座谈会”

2019-10-2241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22日电】(通讯员 吴小丽 摄影 倪静)10月18日下午,“当代思想理论热点问题座谈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本次论坛由《红旗文稿》杂志社和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承办。来自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委党校、《红旗文稿》杂志社、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单位的2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院长郭广银主持。

会上,郭广银在讲话中说,对思想理论的热点和动态保持密切关注,是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重要任务,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红旗文稿》杂志社社长顾保国在主题发言中提出,《红旗文稿》及当前思想理论界最大的热点、最根本的任务就是深入研究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宣传党的方针政策、重大理论问题,彻底地批判错误思潮。随后,与会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与内在逻辑、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