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多举措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9-12-04

校医院直属支部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通过着力营造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助推医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结合医院工作实际,通过多形式、全方位深入宣传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工作要求、进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开局好、进行稳、收尾实。

一是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栏目。9月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前后,着手在医院网站支部栏目下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通过初心“声音”、初心“乐章”、初心“原读”、初心“展板”、初心“故事”等栏目,把主题教育理论、典型、学习材料等上网,方便学习。

二是利用宣传栏、宣传展板等多种直观渠道,对主题教育目的、意义、知识点等进行广泛宣传,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入眼入脑入心。支部制作主题教育宣传展板88块,在医院楼层醒目位置,都有内容新颖、版面悦目的宣传展板,获得了前来就医、体检的师生一致赞赏。

三是充分利用新媒体,多层次,多角度便捷宣传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建立微信群,融合各类学习资源,及时发布主题教育的信息,扩大群众对主题教育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