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21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计算机楼14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施畅、执行院长程光、党委副书记张璐、副院长曹玖新、陈立全等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主题教育第8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金保,副组长、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悦出席并指导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施畅首先汇报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梳理了主题教育之不足,分析了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整改落实方案。随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评议结束后,徐悦副组长指出,网安学院的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下一步,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切实取得让党员和师生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最后,金保昇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网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培养一流网络安全人才,为网络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