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7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116日上午,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在丁家桥校区基一楼会议室面向教工党支部书记、院机关全体党员、学院后备干部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谭书记的党课题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组织保障”,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医学院干部队伍建设与后备干部培养”,介绍了学院基层单位干部队伍现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和后备干部培养的一系列措施;二是学习习近平“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的讲话体会;三是从时代背景和目标思路出发,分析了当前我校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学校正在逐步实现的“五个转型”,号召大家为实现“1-10-100”的东大梦而共同努力。

随后,谭书记还听取了各支部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