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强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420

机关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党日活动



621日下午,校机关党委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党日活动,为入党整60年、50年、40年、30年、20年、10年的61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校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吴娟主持活动。

活动在《国际歌》声中开始。在校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副处长刘岚同志的领誓下,丛婕、缪凝彦两位新党员到前台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参会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过整年政治生日的党员接受了机关党委特别制作的生日贺卡。

来自人事处党支部的退休老同志王瑞华老师,来自保卫处党支部的杨复生老师,来自组织部党支部的高建国老师,78年进入东南大学、88年东南大学研究生毕业并入党的管平老师,来自学报党支部的卢虎老师、来自组织部党支部的崔琳老师,来自宣传部党支部的丛婕老师,分别代表入党60年、50年、40年、30年、20年、10年的党员同志和新党员代表发言,从自身成长、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迅猛的发展等出发,分享心路历程,回望难忘情景,畅谈党带给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表达了要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机关党委书记吴娟最后做总结发言。她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7年的辉煌历程,它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党的自身建设至关重要。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的“钙”,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东大梦作出更大的贡献!(李 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