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胡强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412

医学院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医学院师生的强烈反响和热议。



医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各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讲话内容。其中,14级本科生党支部的支委分享了讲话学习心得,通过小型辩论赛让支部党员更加深刻理解讲话内容和思想,并对新时期党员在保持入党动机的纯洁性的同时,提出新的要求,爱国励志求真力行;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还观看了新闻报道视频,开展讨论;18级春博党支部、15级硕士生党支部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交流学习感想,撰写心得体会。



总书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的讲话,激起了同学们的讨论热情。有同学提到了正在进行的中美贸易战,从这一事件中,同学们深感身上的责任重大,在很多领域还需要青年发挥更大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年轻一代的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五四精神,提高本领,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祖国国奋斗,为新时代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