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全面开展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者:胡强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209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全面开展

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活动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布署,电子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通过发放学习资料、发送微信推送等多种渠道号召党员学习,为我院教工、学生各党支部及时学习十九大精神打下坚实的基础。

1116日下午我院601、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1130日下午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委施建宁书记分别在两个会上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学院、机关的实际工作,向学院党政领导和支部党员全面传达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施书记从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这四个方面来解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详细解读了八个明确、十四条新战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目标。并结合学院“双一流”建设谈了我院新时代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对学院党政班子、教工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认识到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应当成为全院的表率,带头学习修身,坚持制度,执行上级决定,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12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燕带领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包括大会的成就、意义、报告的主线和对青年学生的要求,激励同学们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创新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竭力奋斗。

本科生党支部也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分别于1124日中午和1126日晚上,在四牌楼校区中山院201教室和九龙湖校区教一201教室召开了“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讨论会。党支部近50名党员积极参与其中,此外,还邀请了所有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旁听了会议。大家重点研读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通过这次主题学习和讨论,党支部同学们对“十九大”的重要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并且今后也将知行合一,真正以实际行动来贯彻“十九大”的重要精神。

此外,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也相应开展了各种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