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强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302

学十九大精神 知新时代使命 做合格的党员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封卫东、院长许映秋就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在职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职工参加了学习。

首先,封卫东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神圣的使命、光荣的任务、有力的党建和一流的担当四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国家推进和学校建设“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今后发展的基本原则,以及要用强有力的党建为发展提供保障,全体党员要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和讲奉献、有作为”为行动指南,做合格的党员。封卫东书记强调,蓝图催人奋进,使命召唤行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有中国特色、东大风格的一流继续教育学院注入持久驱动力,努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而光荣的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映秋院长以“了解新党章、学习新党章”为主题,从党章是什么着手,分别介绍了党章的基本概念、地位与作用、新党章的基本内容,重点介绍了新党章修改的十个重要方面和为什么要修改党章。许映秋院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每位党员应了解党章,在系统学习党章的基础上,建立党章意识和党章思维,并用其指导自己的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实现,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争当东大先锋,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封卫东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各党支部要继续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把学习活动推向深入,为学院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吴明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