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校园宣讲会首场活动举行

发布者:胡强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20

东南大学“点赞新时代——学生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校园宣讲会”首场活动举行

124日晚,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组织开展的“点赞新时代——学生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校园宣讲会”首场活动在九龙湖校区图书馆润良报告厅举行。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九龙湖校区全体本科生党员,共7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获第五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第九届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的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付小鸥,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2014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校团委组织部兼科创部部长王婧菲,获2017年“江苏省辅导员年度人物”的电子学院辅导员邱峰,机械学院辅导员梅仂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辅导员郭佳,以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东南大学三好学生标兵、首届东南大学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经管学院张佳蕾,2017年度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2018级流动助教、交通学院吴曾涵等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介绍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内化于心,还要外化于行,要将学习内容、学习感悟带回去,影响、带动更多人,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踏实的态度,投入学习和工作。(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