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桥隧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胡强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244

土木工程学院桥隧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1129日下午,桥隧系党支部召开了党员会议,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相关内容。桥隧系党支部书记徐伟炜老师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强调了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员们认真学习了过去五年的十大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提出的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八个方面重要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桥隧系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提供指路明灯,让基层党员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