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部)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大会

发布者:胡强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76

学生处(部)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大会

  

1128日中午,学生处(部)党支部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525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生处(部)党支部近30名同志参加学习,大会由支部书记施杰主持。

会上,郑家茂副书记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为主题,准确详细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需要领会和把握的重点。郑书记提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强调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深刻理解五个聚焦:1、聚焦到衷心拥戴习近平同志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上。2、聚焦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3、聚焦到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上。4、聚焦到贯彻落实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5、聚焦到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上。

郑家茂副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学习,领会新思想新要求;创新实践,创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管理服务;引领服务,力做有温度有智慧有灵魂的引路人。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孙莉玲要求每位党员做到:一要读原文,结合今天郑家茂副书记的党课内容,对自己提出新的要求;二要理论学习,多看权威解读,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三要积极思考如何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