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胡强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430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学校召开十九大精神中层干部传达会议后,保卫处支部迅速转入十九大报告贯彻学习中,本周组织全体党员分二个校区三个小组(四牌楼、九龙湖、退休党员)学习和研讨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乔华云同志先为大家解读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和校党委下发学习十九大精神文件和要求,同时对十九大关于党章的重要修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四牌楼校区吴扬副处长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重点宣讲,侧重解读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三个部分,并结合保卫处的工作需要,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要求。九龙湖校区李建平副处长召开了全体党员集中研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大家在学习之后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大家觉得过去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要尽快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贯通,承担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任。最后,对支部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科室、党小组重视并层层动员;二是全面学习不留死角,组织校卫队员、保安管理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三是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坚守互相勉励,为确保校园平安和谐做出贡献,要将这股干劲一直保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平安校园提升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