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胡强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316

教务处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大会

  

  

112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38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特邀学校机关党委吴娟书记为教务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教务处党支部近30名同志参加学习,教务处处长孙伟锋主持大会。



会上,吴娟书记以“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为主题,准确详细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需要领会和把握的重点。吴娟书记表示,对于双一流建设,高等教育的强国建设,各个机关要做好准备,作为党员要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听取专题党课后,各位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孙伟锋处长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将中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于高校来说责任重大,我们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将创新工作的理念融入日常服务中,培养出更多社会主义接班人。东南大学前校长陈笃信发言提出,新时代需要新的人才,高等教育如何培养新的人才,教务处可以专门围绕此项内容开展研究。教务处退休党员王崇德老师分享了教务处前辈事迹,号召大家向各位前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讨论气氛浓烈,其他党员同志也一一作出发言。会后,教务处党支部各位同志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各位党员收获颇丰。

(周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