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胡强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205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

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期间,东南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在医院党员先锋、职工、退休党员微信群围绕总书记的报告开展学习交流。为了更好学习总书记的十九大工作报告,认真全面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让党员群众自觉热情地用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直属党支部在党内发出通知,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掌握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知识竞赛活动



直属党支部根据总书记报告认真组织把握要点,突出总书记“三新”思想重点内容,下发全体党员。25日下午,在大学团委定向协会、青春健康俱乐部同学的策划安排下,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九龙湖开展职工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定向越野知识竞赛活动:学习总书记报告,掌握“三新”思想。开启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热潮。吴宏娟同志生病发烧,为了展示自己学习成果,来到现场;张蓉同志下夜班没有休息,积极参加活动;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张俊同志、施静同志调班参加活动;退休党员吴进身体不适也来到现场;年近九旬的老党员周越在现场积极回答问题。活动开始前党员认真阅读学习材料、开展互相问答,一起分享收看十九大盛况和感动的内容,回忆中国、回忆东南大学、回忆我们的身边这五年来的变化,都为在党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而喜悦。

在你追我赶的路上、在抢答问题的现场,党员同志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负责活动安排的定向协会和健康俱乐部同学纷纷被医院党员同志学习精神所感染,有的同学现场表示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加强党史的学习,学习新党章,学习党的文件,领会精神,提高觉悟,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通过学习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很多同志表示:积极认真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好医疗服务,为了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尽贡献。(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