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主旋律励志宣教影片《一生有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3


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解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原残联副理事长、优秀共产党员王延勤同志毕生忠诚党的事业、将全部身心奉献给残疾人工作、以大爱关心残疾人兄弟姐妹的真实事迹,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根据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观看主旋律励志宣教影片<一生有爱>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在广大党员、干部中组织观看电影《一生有爱》。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积极组织本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影片《一生有爱》。要把组织观看影片作为今年上半年党的组织生活和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所需费用从党费支出。

二、各基层党委要通过召开影片观摩会座谈会、组织讨论会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质效。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王延勤同志的崇高品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品行锻炼,自觉弘扬良好的作风和优良的党风,努力建功立业。

三、学校的校报、电视新闻、网站等媒体要积极刊登广大党员、干部的影片观后感,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201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