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医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胡强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185

中大医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1127日下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中大医院党委书记刘乃丰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并确定了下一阶段中大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整体安排。

  学习会上,刘乃丰书记详细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工委及东南大学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和“做实”上下功夫,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各项工作;全院上下要精心组织,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位。

  大家一致认为,要结合大学及医院的实际,深入开展系统学习、讨论,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改革发展,全力推进中大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与会的中心组成员还就中大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阶段学习计划,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从现在起到明年2月底全院层面、党总支与党支部层面不同形式的学习安排。

  学习会上,中大医院党委还为中心组成员配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学习辅导材料。院党委明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好学精学深学透,理论结合实际,为推进学校“世界双一流”建设与中大医院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程守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