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胡强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70

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1127日下午,吴健雄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金智楼学院会议室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辉老师主持,学院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支部代表就十九大精神的不同主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



钟辉副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从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大会精神和会议历史贡献的七个方面引导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的实际和面临的形势,层层深入剖析,展开讨论。



    随后,党员代表们从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十个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十九大对党章修改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理解等几个主题分享了党员们在学习十九大中获得的知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是一份系统全面的总结报告,是一份形势与任务的分析报告,是一份蓝图设计与行动动员报告。通过进一步加强学习,能够让党员同志们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精髓转变到具体的学习和工作中去。通过学习,学院党员们都表示要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文/摄:纪静)